草业学院召开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会

    2021-05-24 14:59:11 作者:闫慧芳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5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21年立项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会在学院数字草业智慧教室召开。草业学院院长王增裕教授、副院长孙娟教授、科研基地负责人杨国锋教授、青年教师唐伟博士,以及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协同育人项目组组长、高等教育发展事业部经理出席会议。会议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闫慧芳博士主持。

  会议针对草学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畜牧业和草产业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联动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就本项目的功能开发需求分析、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要求、专业知识指导与技术服务等内容形成了初步方案。此次会议召开有效地启动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发挥实践基地育人功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后,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人员参观了草学实验室,闫慧芳博士向其介绍了草学学科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