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读经典颂国庆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1 17:05:30 作者:韩霄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草业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读经典颂国庆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作为草业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联系人出席活动并指导工作,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参加。

  初磊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每个朗诵节目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通过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凝聚党员力量,促进学院业务发展;二是要抓党建聚人才,更好的激发和汇聚人才力量,推动草业学院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三是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找准着力点,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把好学科建设方向,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最后,初磊希望大家勇担历史使命,紧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开拓性的开展工作,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草业学院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庆伟大祖国建国73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从国事、党事、家事三个维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抒发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展现了草业学院师生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彰显了新时代草业人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经典篇章中的诵读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