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女教工排球队在学校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2022-10-13 20:17:20 作者:韩霄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10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教职工女子排球赛圆满结束,草业学院女排首次组队参加比赛,便以六胜一负的战绩斩获全校第五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女排精神,彰显了巾帼一流风采。

  草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亲自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球队的每场比赛,组织学院教师到场观赛助威,为女排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女排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草业人锐意进取的意志、永不言败的韧劲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儿。

  草业学院将以此次女排比赛为契机,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将比赛中百折不挠、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精神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院事业建设中,在干事创业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