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教师赴兰州大学“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访问交流

    2022-06-22 20:33:00 作者:宋辉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6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副院长孙娟教授一行访问了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国家杰青获得者贺金生教授带领孙娟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实验室。


  贺金生教授围绕重点实验室概况、重组、实验室设备、阶段性科研成果和团队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孙娟一行充分感受到了全国重点实验室的高标准建设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作用,认为此次访问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对今后建设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黄河三角洲草地资源与生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一同前往考察的还有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青年教师宋辉、马利超、唐伟和陶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