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草业学院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2023-12-06 10:27:15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11月23日至27日,草业学院面向2022级本科生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燕杰主讲。

  刘燕杰老师结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宣讲了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结合学生实际,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在清晰发展目标、承担成长责任、勇于拓展自我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最后,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如何以实际行动展现爱国情怀、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如何承担起自我成长的责任。

  本次宣讲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领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信念,珍惜时光、勇于探索、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服务本领,在成长中绽放青春的精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