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青春“篮”不住 草业学院代表队在学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28 16:34:18 作者:文/李捷 杨宏锦 图/费琳 吴琼 王文基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草业学院研究生篮球代表队在2023年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中,获得了女篮第三名,男篮第八名的好成绩,展现了草业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女子投篮比赛

  在女篮投篮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出色的投篮技巧,女篮队员们全神贯注,集中精力,瞄准球框,通过调整角度,判断出投篮的弧度,随着篮球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篮球落入篮筐,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交织成一曲青春的交响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女篮的草业健儿获得了全校第三名。

男子篮球赛

  草业学院男篮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循“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不畏艰难,奋力拼搏,以灵活矫健的身手持球突破、上篮得分、攻守转换、快速抢断……给在场的观众们留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队员们团队协作,相互配合,凭借高超的篮球技艺,顺利闯入八强。

  草业学子通过积极参与学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篮球竞技水平,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科研、学习、生活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