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2-05-24 08:49:34 作者:刘凝,韩霄           浏览数:0

  5月19日,草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磊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青岛农业大学学院党委会(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青岛农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青岛农业大学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文件;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念》,乔磊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乔磊强调要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清正廉洁,奉公守法讲纪律;做到履职担当,锐意进取有作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本职工作的双重责任,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的信任与重托。

  本次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是一次集体学习、互相勉励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对纪律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的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