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5-09 08:28:34 作者:刘凝,韩霄           浏览数:0

  5月5日下午,草业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吾国吾家丨独家专访中国草业科学奠基人任继周》。之后,副院长孙娟结合草业学科建设进行了青岛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带领大家学习了陆治原在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乔磊和翟崑分别传达带领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在学校七届四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新民校长的《乘势而上 改革创新 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工作报告。

  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厚植知农爱农情怀,要学习任继周老先生把一生奉献给祖国科研事业的精神,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乔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扬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切实将会议精神、榜样力量转化为谋发展、干事业的动力,积极作为,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