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创新团队参加第二届前沿分子育种技术研讨会

    2020-09-09 17:41:47 作者:李晶晶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8月27日至28日,第二届(2020)前沿分子育种技术研讨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草学创新团队杨国锋教授、刘洪庆教授和马利超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合优势,合作共赢,迈入分子育种大数据新时代。会议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动植物分子育种专家学者,以及拥有相关领域前沿技术和平台的企业,为本次研讨会集成了不同物种、领域及学科的最新分子育种研究成果。会议围绕分子标记开发、分子育种平台、分子育种策略、分子标记技术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草学创新团队的专家教授们与同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议结束后,杨国锋教授一行受博瑞迪公司邀请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并就实验室规划布局、仪器设备使用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和交流。学院2019级硕士生桑立君和逄文慧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