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师尚礼教授访问草业学院并作报告

    2021-06-24 18:18:39 作者:杨超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2021年6月19日-24日,青岛农业大学举办草业精准发展暨人才高质量培养研讨会,受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院长王增裕教授邀请,6月19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草学创新人才培养国家示范基地主任,草业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师尚礼教授参加青岛农业大学草业精准发展暨人才高质量培养研讨会并作报告。

  师尚礼教授作了题为“草学创新驱动与草业发展的思考-草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学术报告,师老师根据自身多年从事草学研究生培养的丰富经验,系统介绍了未来草业发展的新方向,同时提出了如何建设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会后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毒杂草防控岗位科学家、草业学院副院长孙娟教授和学生踊跃提问,积极与师老师进行交流,并感谢师老师的精彩分享。

编辑:宋浩宇

责任编辑:顾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