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新”心相应,“茵”为有你

    2022-08-31 16:23:36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8月的风,敲开了9月的窗。左边是8月的“葱茏”、“热烈”、“过往”,学长学姐走在迎新的路上;右边是9月的“憧憬”,“收获”,“未来,学弟学妹即将迈入新生活的路上。让我们看看22级“萌新”进入草业大家庭的第一天!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校园,老师和学长学姐就整理行囊出发,满怀期待的等着萌新的到来。

  学院为萌新们准备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小礼物。

 

  伴随着阵阵欢笑声,一位位“萌新”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了学校的大门,草业学院迎来了22级的新生们!

 
 

  班助为萌新拍下在青农的第一张照片的同时 “发展草业科学,创新三农实践”的期许也牢牢刻在了他们心中。

 
 

  青岛电视台采访了部分新生代表,草业学院22级草坪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胡伽齐接受了采访。

  学院的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萌新”中间,为他们排疑解难,帮助他们快速适应新的生活。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等领导来到草业学院慰问新生开学工作。

 

  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乔磊,院长王增裕,副书记翟崑,副院长孙娟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刚入住的“萌新”们,给“萌新”们带来温暖。

 

  与此同时,城阳校区内,研一的新生们也来到了草业学院,即将开始他们的研究生生活。

  师兄师姐们在学院老师的领导下,积极的引导研一新同学进行新生报到工作。

 
 
 

  研一的新同学拍照记录入学的第一刻!

 

  老师们在乔书记和王院长的带领下,来到研究生宿舍,慰问研一新同学,了解新生的情况,帮助他们提前适应研究生生活。

 

  8月的篇章将迎来结尾, 9月的诗篇将和你们共同谱写。让我们“新”心相印,让草业学院的明天“茵”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