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28 19:38:57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力量,11月26日,草业学院在平度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翔宇出席、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由2022级本科生高宇轩、于子涵主持。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竞速题三个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比赛中沉着应对、文明参赛,你抢我答,不甘落后,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荣获第一名,草业(创新)2201班荣获第二名,草业科学2201班荣获第三名,草坪科学与工程2201班荣获第四名。

  本次竞赛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大家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学院将以此次“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力度,丰富深化学习内容,创新优化学习形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