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草业学院开展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草业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青草字[2022]1号)(附件1)

  二、名额推荐

  按照学校文件,学院评选推荐1名研究生上报学校参评。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一览表》(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研究生科研成果量化打分表》(附件4)、研究生成果证明材料,申请人请于10月13号下午14:00前将以上材料纸质材料上交至生物楼N11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a20052123@126.com。

      四、评审程序

  1.学院成立由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组成不少于 7 人的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进行初审,评审委员会委员要采取回避制。学院应确定一名监督人员负责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进行监督。

  2.经学院奖学金评委会投票,根据名额分配情况确定推荐人员,并在学院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3.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可在学院公示期内向所在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评审委员会应在3个工作日内研究并予以答复。如学生对学院作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提请裁决。

  如发现申请者有弄虚作假行为,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报请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建议取消其在校期间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资格,追回其已经获得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按校纪校规作进一步处理。

  请申报人按要求认真准备申请材料,务必保证信息准确、完整,评审委员会根据上交材料进行评审,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联系人:唐伟    联系电话:58957904

  草业学院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1:草业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
附件2: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一览表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4:草业学院研究生奖励得分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