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草业科学创新实验班本科生 荣获六项中国草学会优秀作品奖

    2021-09-17 18:54:00 作者:杨雨泽 孙娟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近日,我校2020级草业科学创新实验班的本科生在中国草学会开展的关于6.18“草原保护日”征集科普宣传作品活动中创下佳绩。

  褚璟怡、邢梦欣、刘学金、孙树生、智钰峰、杨雨泽六位同学以“保护大美草原、推进牧区振兴”为主题,创作了摄影、诗歌、散文、短视频等作品参赛,经中国草学会评审,荣获优秀作品奖。这是草业科学创新班学生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奖,展现了学院对学生参与创新活动的支持和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视。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国草学会2021年6.18“草原保护日”来临之际开展的科普宣传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草原生态保护修复的若干意见,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理念,推动草原地区绿色发展,大力营造保护、建设和科学利用草原的社会氛围,为“十四五”草原工作开好局,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入围获奖作品将通过中国草学会官网、微信公众号、订阅号等新媒体进行集中展示。
 

编辑:宋浩宇

责任编辑:展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