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草业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课

    2022-09-16 09:52:33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9月14日,草业学院线上开展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刘翔宇主讲。

  团课上,刘翔宇分析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讲述了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并从真实的警示案例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违反疫情防控政策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将要付出的代价。他号召大家,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一米线、不聚集、不扎推;保持良好习惯,适度锻炼、规律作息、健康饮食、热爱生活;不信谣不传谣,客观了解疫情形势,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参加校内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为学校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线上主题团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防疫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草业学子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