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全国动物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一次全国动物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第一轮通知)


尊敬的各位会员、专家、同行:

根据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动物生物技术分会理事会决定,“第十一次动物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将于2020年10月下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动物生物技术分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动物医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承办,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展示当今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动物生物技术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本次会议将成为我国农业生物技术领域的一次盛会,诚挚邀请各位参加!

一、会议主题与研讨内容

会议主题:面向人类健康的动物生物技术

会议研讨内容:

(一)动物细胞重编程与细胞工程;

(二)动物基因编辑技术(基因编辑、安全评价与基因功能);

(三)动物基因组与分子育种;

(四)动物生殖与克隆技术;

(五)动物重大疾病诊断与防控。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1-23日(暂定)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三、会议征文和墙报交流

本次会议向注册参会人员征集未公开发表的论文,论文以单页、中文或英文摘要形式投稿,摘要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并请注明其所属研究领域(参考上述会议研讨内容)。原则上,不对录用论文修改,文责自负。论文内容应包括题目、作者、地址及摘要正文。正文应包括如下小标题(黑体,顶格且单独成行):引言、材料方法、结果、讨论及致谢等。要求A4纸张,单倍行距,中文为宋体五号(题目黑体四号居中),英文为Times New Roman 10 pt。论文经专家评审后录入电子版《2020 ACAB论文集》,不影响在其他公开杂志上发表。

本次会议将提供墙报展示区,欢迎注册参会人员参加墙报交流。墙报格式:可自行设计,但高不得大于220cm,宽不得大于100cm。

四、会议设奖

青年科学家奖、优秀论文与优秀墙报奖评选。

五、企业赞助及产品展示

会务组热忱欢迎有关企业及科研机构在会议期间开展生物技术相关仪器、设备、技术及产品展示和宣传活动。届时会务组将提供展示位,并在会议网站及会议宣传资料上体现企业名称、标识和产品简介等。具体事宜请与会务组人员联系。

欢迎各位专家、会员等积极联系赞助事宜。

六、会务组成员

潘庆杰:13969675699    闵令江:13583292842   董焕声:13963950713

连正兴:13701384245    韩红兵:13581748271

E-mail: acab2020@163.com

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动物生物技术分会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