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年人才高峰论坛学院分论坛邀请函


2020年青岛农业大学青年人才高峰论坛暨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

草业学院分论坛邀请函

各位专家学者、博士:

您好!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和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青年人才高峰论坛暨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分论坛有关安排,结合我院人才发展规划,现诚挚邀请您参加草业学院分论坛活动。

一、论坛举办形式

学校论坛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论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具体在线平台使用指南将另行通知。

二、论坛举办时间

1.学校论坛开幕式: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

2.学院论坛:2020年10月19日下午。

3.学院与青年人才线上交流:10月20日全天。

三、专家论坛

草业学院将邀请相关领域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国家级专家于10月19日下午进行线上主题报告。具体报告安排将另行发布。

四、人才邀约

(一)人才基本条件(原则上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四青”人才,或申报“四青”人才项目进入会评者,或具有申报“四青”人才项目的潜力者。其他具有省部级及以上人才称号的高层次人才;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球TOP200高校(参照国际公认三大世界大学排名体系近三年排名)、全球自然指数排名在前100名的海内外高校与科研院所、国内双流大学的博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国家级重点项目的博士;

3.其他符合学校招聘计划需求的博士。

(二)报名程序

请拟参加本次论坛的人才填写《青岛农业大学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报名登记表》、《确定参加论坛人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并于10月15日前发送到学院邮箱。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573253672、0532-58957780

学院邮箱:dkxy@qau.edu.cn。

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博士参加本次论坛!

附:

1.青岛农业大学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报名登记表(右键-另存为)

2.确定参加论坛人才情况汇总表(右键-另存为)

3. 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20年度人才需求空缺情况汇总表

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

2020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草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