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邀请函】青岛农业大学现代农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植物生产类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便于贵单位选聘优秀学生,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医学学院和草业学院于2023年4月15日举办供需见面会,届时将有农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园艺、茶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植物科学与技术(药用植物方向)、烟草、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管理、环境生态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草学等植物生产类专业学生参加。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农学院、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医学学院、草业学院

 时间、地点

  2023年4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微信群内告知)

  如需要面试洽谈室,请在签到时告知报到处工作人员

 参会流程及要求

  1、即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前可通过电子邮件(qdnydxly @163.com)报名。请务必提前将《青岛农业大学植物生产类专场招聘参会单位回执单》(word格式见附件)与营业执照电子版(原始证件图片或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便我们安排展位,并配合单位做好先期宣传工作。

  2、本次招聘会只接受用人单位报名,报名时的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来校招聘主体须保持一致。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的均不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3、因摊位有限,报名截止后,我们会向报名成功的单位发送确认参会电子函件,敬请及时查看,届时将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贵单位是否报名成功。

免费服务

  1、提供展位(一桌两凳及招聘展示牌)及面试洽谈室;

  2、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参会学院网站、微信平台等途径提前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协助单位摆放自备的宣传用品。


学校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政编码:266109


具体详尽事宜,可与以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农学院: 石老师 0532-58957455

  园艺学院: 刘老师 0532-58957741

  植物医学学院: 丁老师 0532-58957795

  资源与环境学院: 孟老师 0532-58957464

  草业学院: 刘老师 0532-58958899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植物生产类专场招聘参会单位回执单(请扫描二维码填写)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