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接力诵读新党章,学深悟透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强化党员纪律规矩意识,11月28日,草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科技楼3027开展“接力诵读新党章,学深悟透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接力诵读的方式逐条逐句、原原本本的诵读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生党员学习党章的热情,引导大家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支部书记翟崑提出,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将党章融入到每个党员心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权利和义务,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担当重任、苦干实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