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027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乔磊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乔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师生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锤炼、勇于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及时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以及教职工和学生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