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学比赛

  11月7日,草业学院在科技楼3007举办2022年度教学比赛。学院副院长孙娟、教学负责人刘洪庆、学术委员会成员郭彦军、教师王爱华和谢红丽担任评委,比赛由刘洪庆主持。

  刘洪庆在开幕式中对教学比赛的目的、意义和流程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比赛分为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教学创新比赛两个类别,其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选手16名,教学创新比赛参赛选手1名。

  经过激烈比赛,评委评分,共评选出特等奖两名:王海霞、徐玉芳;一等奖六名:李晶晶、唐伟、陶奇波、熊王丹、闫慧芳、张昆;二等奖九名:曹婧、丁兰兰、李硕、宋辉、王波、杨超、张振超、钟尚志、左志芳。

  本次教学比赛加强了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增进了相互的友谊;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草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创新成果和实践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培养教师创新意识,提高综合教学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学院草业科学、草坪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参加学校的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负责人刘洪庆教授开幕式致词

 

参赛老师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