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03-14 12:39:20 作者:文/张月 图/赵晓雨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3月11日上午,草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技楼3007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乔磊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王增裕作题为《抢抓机遇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突破 奋力开创草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指出了学院在2024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报告强调,学院2023年的工作在“十四五”建设和发展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24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面临新形势,面对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开新局,以更抖擞的精神、更坚定的信心、更拼搏的姿态、更奋进的作为,同心同德,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全体教职工分两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八届一次教代会的代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乔磊总结讲话并致闭幕词。他指出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教职工的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体教职工及工会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营造更为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氛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校歌《播种希望》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