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受聘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学术院长

    2021-04-25 18:23:14 作者:宋辉 赵怡然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4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举行学术院长聘任仪式,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教授为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学术院长。校长刘新民出席并颁发聘书,仪式由副校长刘春霞主持。

  刘新民对南志标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志标院士兼职学术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新民指出,随着南志标院士等高水平的科学家的加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对于推进博士点申报和推动建设高水平大学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南志标院士的加入,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打造草学学术高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学校也将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把草学打造成国际有影响力、国内高水平的学科。

  刘春霞表示,聘任南志标院士对我校服务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草学学科高峰、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南志标院士对青岛农业大学的聘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促进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全面发展。南志标院士对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与草业学院的师生共同努力下,草业学院会越办越好。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草业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