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党建红草业绿”志愿服务队与青岛市贝林自然博物馆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1 20:19:18 作者:文/韩霄 梁佳越 图/赵世钰 梁佳越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草业学子思想教育管理中,3月26日,草业学院“党建红草业绿”志愿服务队走进青岛市贝林自然博物馆,联合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在青岛市贝林自然博物馆,学生志愿者们首先了解了博物馆的概况、志愿服务的内容、服务流程及注意事项,学习了相关自然科学知识。随后,志愿者们根据个人优势和专业特长,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志愿服务岗位开展引导、讲解、翻译等活动。

  通过此次和青岛市贝林博物馆联合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利用专业知识奉献社会的人生价值,让大家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锻炼专业能力、提升服务技能。

  今后,草业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志愿服务精神相融合,激发青年志愿者的创新活力,引导草业学子积极加入志愿服务团队,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争做志愿先锋,让志愿服务融入日常成为新时代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