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举办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 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26 19:32:05 作者:文/涂岚 图/庞雅静 吴雨珊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19日,草业学院在平度校区明德楼报告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刘翔宇出席,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参赛选手们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为主题进行演讲,满怀激情、铿锵有力,既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现了草业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青年人对使命担当的深刻思考。经过激烈比拼,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陈思渝与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于子涵摘得桂冠。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草业学子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感悟,强化了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激发了大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的青春动力,引导新时代青年要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发扬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结果

  一等奖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 陈思渝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 于子涵

  二等奖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 陈思渝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 周生辉
 
草业科学2201班 葛颖  
 
草业(创新)2201班 高梓航

  三等奖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 郝梓竹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 严琳
 
草业(创新)2201班 马子木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1班 王琰松
 
草坪科学与工程2202班 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