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举办党校 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上半年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5-25 10:45:55 作者:刘凝           浏览数:0

  5月2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科技楼3027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乔磊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翟崑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翟崑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培训班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培训班的学习与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学员代表林豪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乔磊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乔磊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一是要准确地把握学习要求和培训内容,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以优异成绩通过培训;二是要从现在就树立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所学专业,积极主动谋划作为,扎实进行科学研究,勇于实践探索创新;三是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体现出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