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2023-06-05 18:29:41 作者:文/费琳 图/费琳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6月3日,草业学院研究生会在科技楼3027召开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乔磊,副书记、副院长翟崑应邀出席会议,第一届和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乔磊对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秉承“一颗心”的工作宗旨,一心一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学院和学生的桥梁纽带,成为广大同学信任和依赖的学生组织;二是要贯彻“一股绳”的工作理念,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积极打造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执行“一把尺”的工作制度,逐步建立起规范、管用、易行的制度体系,增强研究生会发展的稳定性与延续性;四是要打造“一张牌”的工作特色,创造性的开展特色活动,扩大学科专业影响力,形成学院特色品牌。他希望,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在新时代新格局下,适应新形势,展现新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质量的工作,服务广大同学,助推学院发展,谱写研究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焕成对2022-2023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问题和不足;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洪杰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进行了工作规划和展望;乔磊为第一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翟崑为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召开了第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