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到动物医学院开展期中教学互查和交流工作

    2022-05-23 10:04:45 作者:丛丽丽           浏览数:0

  2022年5月13日,草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成员苗福泓、王海霞、王爱华、吴雪莉、丛丽丽等教师到动物医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检查工作是教学管理的关键环节,是保证日常教学正常运行,促进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模式不断优化的重要手段,是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机制。在这次教学互查中,小组成员分别对动物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教师听课情况、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授课计划、教学大纲、课件和教案等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课程和教学实习进行了听课和观摩。教学检查互查不仅可以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增加了院与院之间交流教学管理等经验的机会。与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交流的过程中,小组成员对动物医学院在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调研学习,对我院今后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