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为草业学院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4:44:33 作者:韩霄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11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为基层党建联系点草业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初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讲起,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展开讲解。

  初磊强调,草业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引导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草学专业优势,讲好草业故事,赋能草业振兴,以党建促业务,打造“党建红,草业绿”的党建品牌。

  本次宣讲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帮助草业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好、把握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努力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