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03-29 21:15:07 作者:文/赵艳华 图/李岩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2023年3月26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在科技楼3007召开了一届一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规划了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磊主持,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

  在第一次全体议(开幕式)上,院长王增裕做学院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2年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引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研教学同步推进,学科建设稳步提升,重点工作多点突出,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和突破;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积累、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提升计划,并就2023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确定了加强党建与思政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做好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学院分工会主席赵艳华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在随后的分组会议中,全体教职工分两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审议,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院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可行的建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上,全院教职工就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一致审议通过。王增裕院长对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乔磊书记作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了学院的工作中心,鼓励大家在学院发展和建设中要勇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共创学院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