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家啦!草业学院校友返校日精彩回顾!

    2023-05-24 20:16:41 作者:文/涂岚 图/卢旭冉 费琳 梁佳越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

5月20日 校友返校日

草业学子再相聚    忆三年同窗情谊

今昔续欢乐

在这个快乐的日子,我们一起来看看

现场的热闹吧!

校友报到

校友返校座谈会

  忆往昔同窗数载书生意气,看今朝欢聚一堂各路精英。校友们参加返校座谈会,怀想共同走过的日子,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草业学院党委书记乔磊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无私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草业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看到校友们在各自工作或学习的领域取得的成绩,老师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骄傲;他勉励大家,要牢记“发展草业科学,创新三农实践”的草业精神,在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服务国家战略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在校求学的往事,回忆了难忘的师生情,分享了学习成长的点滴以及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诚挚祝福和感恩。校友们表示,将永远铭记恩师的教诲,在工作、学习岗位中发扬草业学子的优良品德和拼搏奉献精神,用责任和担当为社会赋能。

  草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翟崑,副院长孙娟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校友参观数字草业实验室和基地

阅尽霜华是归处,

离之愈久,思之愈深,

各位校友,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