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牧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草业学院教授杨国锋走访青岛德地得农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11月19日,山东省牧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草业学院教授杨国锋走访青岛德地得农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胡德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国锋对德地得公司始终以经营绿色环保产品为宗旨,以保护农业生态环境为已任,不断推出有机、低毒、低残留精品,引领青岛市农资行业向绿色化无公害化方向发展的经营理念表示充分认同,并对公司自学院2019年成立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胡德刚简要介绍了山东牧草产业技术体系和草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技术推广、项目申报、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胡德刚表示,双方在坚持生态高质、品牌提升,创新驱动、科技引领,跨界融合、三链重构,开放合作、内外联动的理念上是一致的,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面向未来,共同发展”的原则上是共通的。双方决定未来将在“苜蓿专用肥研发、应用推广”、“苜蓿品质提升全程应用方案”、“苜蓿田杂草解决方案的应用推广”、“土壤解决——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的共同研究”、“联合申报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打造”等领域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