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草业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改革和完善研究生教育过程中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研究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将2022年草业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如下:

  一、学业奖学金设置类别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为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奖励标准分别为每生每年5000元、3000元和2000元,奖金一次性发放。

  研究生不可以同时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二、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二等、三等比例分别为10%、20%、70%。

  三、学业奖学金申请条件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条件详见《草业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

  四、上交材料

  (1)2020、2021级级研究生: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纸质一式两份);

  《附件3: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纸质一份、电子版);

  《附件4: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学术科研成绩量化打分表》(纸质一份、电子版)及相关科研成果复印件;

  《个人成绩单》(研究生处加盖公章)

  (2)2022级研究生: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纸质一式两份);

  《附件3: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纸质一份、电子版)

  《2022级研究生打分表》

  10月24日下午18:00前,将相关科研成果纸质版材料交至本年级负责人处,《奖学金评审表》《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在评选完成后,由系统导出再行提交。

  五、提示

  本年度学业奖学金申请,在学院评审完成后,需由研究生个人通过研究生管理平台研工模块申请,导师、学院分别审核通过,通过系统打出《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表》纸质版,签字盖章。

  草业学院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草业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附件 
      《草业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