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草业学院第二党支部赴平度党史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翟崑以“校初心 传星火 绘新篇”为题,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学党史校初心,在学习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熔铸信仰写就的不朽史诗中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传星火,在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光荣传统中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绘新篇,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责任与担当, 拿出更多的科技成果,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平度党史纪念馆,党员们通过馆内陈列的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实物展品,了解了平度党组织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百折不挠、无惧牺牲的革命精神,从而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传承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笃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