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4-28 08:30:17 作者:刘凝,韩霄 来源:草业学院          浏览数:0

  4月28日,草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乔磊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乔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郭善利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之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最后,乔磊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及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职业道德,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自律,并对过好五一假期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