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2023年1月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027开展“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乔磊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乔磊领学了“科技、改革双轮驱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乔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为我们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指引了方向。

  乔磊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秉持“创新三农实践,发展草业科学”的院训,培育更多为“三农”服务的优秀学生,鼓励他们发挥专业优势,为农业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中心组成员刘翔宇、赵艳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全力以赴在人才培养、整合企业科技资源、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核心种源挖掘、牧草产业提升等方面开拓进取、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