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新党章 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月1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027开展“学习新党章 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乔磊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乔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就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进行了解读。

  乔磊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的适当修订,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代表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充实与完善,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高的指导与引领,为党的二十大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学习新党章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深入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把握党章修正的九个要点,并且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性修养,约束个人言行,指引事业发展;要持续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在全面把握上、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学深悟透做实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指导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对党章修正内容的学习理解,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新党章,践行新思想,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增强学院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