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0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027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乔磊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第一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乔磊表示,作为学院的党委书记,要深刻领悟大会的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责任在肩,使命光荣,要做好榜样,引领学院党员师生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学院党委要带领各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三是要引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一起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在青年人才培养、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