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飞扬 青春向党” ——草业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下午,草业学院在城阳校区文体馆举办了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第一党支部“轻羽飞扬 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和第一党支部共同承办。草业学院党委书记乔磊,副书记、副院长翟崑,副院长孙娟,中国农科院草原研究所高韶勃以及草业学院教职工参加。

  首先,乔磊热烈祝贺草业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第一党支部“轻羽飞扬 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开幕,他指出健康的体魄是一切的基础,希望大家以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强身健体、高效工作、健康生活;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双打三种赛制,赛场上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点杀、封网、劈吊、扑救的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队友呐喊助威,喝彩声和鼓掌声不断。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发挥出了较高水平,队员们在切磋羽毛球运动技艺的同时增进了友谊。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人次,二等奖13人次,三等奖19人次。

  此次比赛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及全体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院工作与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