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3月13日下午,草业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302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草业学院党委书记乔磊同志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草业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超同志主持。

  初磊同志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向草业学院第一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水平党建凝聚人心,增强支部教师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的凝聚力,并将凝聚力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二是要提高党建与业务协同发展水平,发挥草业学院学科、专业和科研等优势与特色,在服务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上走在前;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建育人成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落到实处,把党建育人功能发挥好,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推动学院乃至草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进行了对照检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查摆问题,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